祝賀人民警察節 香港警察推出微信官方賬號

來源: 媒體綜合          發布時間: 2022-01-11

這是1月10日拍攝的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開通的微信官方賬號“香港警察”。(新華社記者 王申 攝)

  1月10日是中國人民警察節,香港特區警察當天正式推出微信官方賬號,向人民警察致敬。

  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10日正式開通微信官方賬號“香港警察”,並推出第一期微信文章。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處長蕭澤頤通過視頻表示,今天是中國人民警察節,他代表全體警務人員向一直為國家忠誠履職、無私奉獻,對社會安全穩定作出重大貢獻的每一位人民警察致敬。

  文中還表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香港警察正式推出微信官方賬號,期望通過微信平台加強與公眾溝通,宣揚防騙、滅罪訊息,推廣警隊活動,讓市民進一步了解警務工作。展望未來,香港警察會繼續維護國家安全,致力維持社會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財産。

  警務處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表示,中國人民警察節是國家特別為人民警察隊伍設立的節日,充分肯定人民警察對國家和人民的付出和貢獻。香港警察作為警察隊伍的一分子與有榮焉,我們希望借此機會推出“香港警察”微信官方賬號,向內地同袍致敬。微信在香港的用戶數超過380萬,警方也希望利用好該平台分享警察故事,推廣專業形象,爭取市民對香港警察的信任和支持。

  據介紹,微信官方賬號是香港警方在海外社交媒體和微博之後,開設的第六個社交媒體官方賬號。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