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可報考!廣東事業單位集中招聘1.4萬人 全部有編制

來源: 粵港澳大灣區速遞微信號          發布時間: 2022-03-16

  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3月14日在官方網站發布廣東省事業單位2022年集中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公告。根據公告,全省各級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4008名。全省均有崗位,統統都有編制,符合條件的港澳居民也可報名參加。

  本次擬招聘全省各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4008名。招聘對象為普通高校、職業院校(含技工院校)畢業生。其中,國內普通高校、職業院校(含技工院校)2022年應屆畢業生(非在職)須於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及崗位要求的其他證明材料;在境內就讀的中外合作辦學2022年應屆畢業生(非在職)須於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及崗位要求的其他證明材料;其他報考人員須於面試資格審核前取得相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及崗位要求的其他證明材料。

  港人可參加大灣區內地九市招聘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集中招聘中,符合條件的港澳居民也可報名參加。省人社廳介紹,根據大灣區內地事業單位招聘港澳居民的管理辦法,符合條件的港澳居民可以參加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及省直駐上述各地事業單位編制內崗位的公開招聘。

  此外,根據公告,報考人員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報考: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終結的;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近兩年內,在公務員考錄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存在違紀違規行為的;聘用後即構成回避關係的;法律法規規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