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同鄉社團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文藝巡演舉行啟動禮 何靖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6-18

 

何靖副主任出席並主禮活動。(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6月17日晚,全港同鄉社團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文藝巡演在香港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啟動禮。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出席,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等共同主禮。

  活動現場氣氛喜慶、熱烈。各個社團的表演團隊同台獻藝,以歌舞、戲劇、武術、器樂演奏等精彩紛呈的表演,歡歌新時代,笑語慶回歸。本次活動由香港江蘇社團總會、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滬港經濟發展協會主辦,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山東社團總會、香港四川社團總會合辦,其他20個省級同鄉社團協辦。本場活動拉開同鄉社團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的序幕。據悉,全港26個省級同鄉社團將在“七一”前後開展200多場慶祝活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