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舉行讀書分享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陳冬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6-19

陳冬副主任出席少年警訊讀書分享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6月18日,陳冬出席少年警訊舉辦的《這裏是中國》讀書分享會。這是2021年國慶我辦開展“落區聆聽 同心同行”活動時,與少年警訊同學們的美好約定,以此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分享會上,同學們重溫了五年前習近平主席在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與同學們親切交談的溫馨場景,暢談了習近平主席對他們的關懷和勉勵,交流了到內地學習參訪的收穫。郭宏晞同學非常興奮地告訴大家2018年春節前夕收到習主席回信的情景,分享了幾年來他由普通學生成長為有志青年的心路歷程。

  陳冬分“大美中國、錦繡山河”“多學點歷史、多了解點國情”“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三個單元,導讀《這裏是中國》一書,精心製作多媒體課件,用大量精美的照片和生動的視頻,向少年警訊同學們展現了祖國的輝煌歷史和壯美山川。大家都為祖國的悠久歷史、燦爛文化和日新月異的發展,感到由衷地驕傲與自豪,“作為中國人,我們更有了自信和底氣!”

  陳冬勉勵大家牢記習近平主席的深情囑託,“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開闊視野,增長見識,錘煉本領,早日成才,以實際行動服務香港、報效祖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