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這條地鐵線裏藏着一座圖書館

來源: 香港特區政府駐京辦微信號          發布時間: 2022-06-21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京港地鐵和國家圖書館合作,攜手香港特區政府駐京辦共同推出“M地鐵•圖書館”公益文化閱讀推廣項目。推廣項目以“如歌歲月,同心同行”為主題,向乘客推薦十本精品電子書,豐富出行體驗,體會閱讀的快樂。

  從今天至8月15日期間,在京港地鐵所轄部分車站內,乘客可通過掃描“M地鐵•圖書館”主題活動燈箱中的二維碼,限時在線免費閱讀反映兩地文化特色的精品電子書籍,內容涵蓋建築、電影、飲食、歷史等。

 

  同時,京港地鐵還在地鐵4號線北京大學東門站線下圖書館,向乘客展示如《周南解密港澳回歸:中英及中葡談判台前幕後》、《白手興家》、《今天也要好好吃飯(經典版)》等,集知識與趣味於一體的文學作品,與乘客共同品味兩地文化。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