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深圳簽署投資推廣合作備忘錄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2-06-24

  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6月23日與深圳市商務局合辦“香港深圳投資交流會——金融及現代服務業專題”投資論壇。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承諾繼續加強兩地招商引資的合作關係,共同促進粵港澳大灣區長遠發展。

  交流會由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深圳市商務局和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合辦。交流會旨在探討深港兩地在金融、商業及專業服務業領域的營商優勢和協同效應,以線下線上形式分別在港深兩地同步進行,吸引逾百人現場出席。

  根據當天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和深圳市商務局簽署的備忘錄,雙方將聯合開展海外招商工作,充分發揮雙方優勢,切實提高工作成效,為深圳和香港發揮粵港澳大灣區區域發展核心引擎的作用提供重要支撐。

  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表示,香港和深圳營商環境各有優勢,可以發揮互補優勢,推動區內發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