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7月1日清晨舉行升國旗儀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1

  本網訊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極大提振了香港社會精氣神,必將給香港特別行政區極大支持和鼓勵,極大激勵香港社會各界團結一心、共譜香港新篇章,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7月1日清晨,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舉行“七一”升國旗儀式,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

  7時整,升國旗儀式開始。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副主任陳冬、盧新寧、譚鐵牛、羅永綱、何靖、尹宗華和秘書長王松苗,以及幹部員工在辦公樓前莊嚴肅立。升旗手步伐有力,精神盎然,護送國旗進場。伴隨着雄壯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鮮艷的五星紅旗獵獵招展,冉冉升起。全體人員面向國旗行注目禮,高唱國歌,展示對偉大祖國的崇高敬意,展示對香港美好未來的堅定信心,展示對香港同胞的誠摯祝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