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好協進會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譚鐵牛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4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4日,香港友好協進會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並發言。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中華海聯會理事以及青年省級政協委員等50餘人參加座談會。

  譚鐵牛在發言中表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等作為愛國愛港代表人士,要發揮引領作用,帶頭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要深刻認識習近平主席關於長期堅持“一國兩制”的重大論斷,當好“一國兩制”方針的維護者;深刻領會習近平主席總結的“四個必須”寶貴經驗,當好“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推動者;努力踐行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四點希望”,當好香港由治及興新階段的貢獻者。要原原本本學習重要講話、積極主動宣傳重要講話、身體力行貫徹重要講話,真正在學好原文、準確領悟、指導實踐、見諸行動上下功夫,將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作為自己的行動準則,在重要講話精神的指導下奮發有為、再立新功。

  座談會上,譚錦球、胡定旭、霍震寰、吳良好、林建岳、馬逢國、邱達昌、黃玉山、黃英豪、王䓪鳴、曾智明等11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依次發言,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作書面發言。大家結合自身實際,暢談認識體會,表達了對習近平主席的由衷愛戴,對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的一致擁護。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