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同鄉社團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何靖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4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4日,26家省級同鄉社團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聯合舉辦全港同鄉社團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發言。各省同鄉社團主要負責人及代表參加座談會。

  何靖在發言中表示,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做好新階段香港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同鄉社團學深悟透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堅定“一國兩制”制度自信和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行動自覺,以各種形式組織會員、鄉親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掀起學習熱潮;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香港不斷增強發展動能,特別是要善用同鄉社團會員聯繫面寬、人脈廣的特點,服務香港更高質量發展;積極參與香港社會治理,推動良政善治、爭取人心回歸,堅持重心下沉、扎根基層、深入社區,創新服務方式,提供更多直達鄉親、直達市民的服務。

  與會嘉賓結合各自社團情況,從不同角度分享了學習心得體會。大家一致表示,習近平主席冒着疫情親臨香港視察,讓全港同鄉社團倍感振奮、深受鼓舞。各同鄉社團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注重基層工作,做實會員凝聚服務,配合特區政府共同破難而進,為推動香港實現由治及興貢獻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