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中資企業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舉辦 尹宗華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5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4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經濟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共同舉辦在港中資企業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我辦副主任尹宗華出席,在港中資企業負責人和員工代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有關負責人等150餘人參加。

  座談會上,12名企業負責人和員工代表暢談了學習體會。大家認為,習近平主席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度評價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深刻總結“一國兩制”實踐規律,對建設好治理好香港提出重大要求,深刻闡述了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大家表示,將學深悟透習近平主席提出的重大論斷、實踐規律和工作要求,做到學思踐悟、走在前列,進一步強化使命擔當,發揮優勢特長,按照“三個全力支持”的要求,落實“言商言政”雙重職責,在香港長期堅持“一國兩制”、不斷增強發展動能、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切實排解民生憂難等方面更好發揮中資企業積極作用,為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作出新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