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鄉文化名勝展舉辦 何靖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6

  

主禮嘉賓。(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6日,香港民政事務總署聯同全港28個主要同鄉社團舉辦同鄉文化名勝展,我辦副主任何靖出席活動,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等共同主禮。

  李家超在致辭中表示,香港同鄉社團近年來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協助推動香港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在抗擊新冠疫情等重大社會事件中,主動擔當,積極作為,是香港政府的堅實支持力量。希望同鄉社團繼續發揮橋梁作用,幫助廣大香港市民特別是青年人了解更多中華文化,增強國民身份認同。

  本次活動為期一周,以“祖籍聯繫、思祖尋源”為主題展出包括300多件國家級或省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展品,期間還將舉辦文化色彩獨特的表演和工作坊,充分展示全國各省市名勝古跡、風土人情、歷史文化。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