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港籍創業青年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舉辦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7

  本網訊 近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深圳聯絡部、深圳市婦女聯合會共同舉辦大灣區港籍創業青年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在深創業的24名港籍青年共聚一堂,學習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的重要講話精神,分享學習心得和在深創業感受。大家堅信,有祖國做堅強後盾和支持,未來的香港一定會穩中求進、越來越好;相信在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領導下,香港一定會有新氣象,創造新輝煌。

  出席座談會的港籍青年中,有扎根深圳耕耘多年的70後,也有充滿活力、期望在大灣區闖出一片天的00後。他們通過個人特長傳播中華傳統文化、建立面向港籍青年的人才公寓、持續舉辦深港中小學生交流活動等,用實際行動展示了在深創業青年建設香港、報效祖國的赤子之心。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深圳聯絡部主任羅育淼,深圳市婦女聯合會黨組成員、二級巡視員藏晨參加座談。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