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園舉辦20周年慶祝活動 譚鐵牛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7

  本網訊 7月6日,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並致辭。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香港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等出席活動。

譚鐵牛副主任在香港科技園公司20周年慶祝活動上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譚鐵牛在致辭中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着眼於推動香港創科再上新台階提出三點希望。希望科技園公司立足香港,在建設香港國際創科中心方面發揮引領作用,用好科技園這個全港最大的科技研發及企業孵化基地,鼓勵和支持更多青年投身創科事業;希望科技園公司融入國家,在深化兩地創科合作方面發揮橋梁作用,推動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珠聯璧合”;希望科技園公司聯通世界,在匯聚全球創新資源方面發揮獨特作用,把香港建設成為全球科技創新高地,為國家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提供強力支撐。

中國科學院香港創新研究院專題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同日,譚鐵牛出席中國科學院香港創新研究院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座談會,強調要以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加快中國科學院香港創新研究院建設步伐,充分發揮國家科技戰略力量應有的作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