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羅永綱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9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8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出席並與大家一起分享學習體會。部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總會全體負責人及重要骨幹等50 餘名代表參加座談會。

  羅永綱表示,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是堅定的愛國愛港社團,肩負着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神聖使命,大家一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準確把握核心要義,認真領會精神實質,在指導實踐、付諸行動上下功夫、見真章。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有關負責人盧文端、林建岳、姚志勝、陳亨利、霍震寰、施榮懷、姚明耀、盧金榮等在座談會上發言。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是對“一國兩制”實踐規律的深刻總結,對“一國兩制”重大原則的全面闡述,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指明了正確方向,穩定了人心、增強了信心、堅定了決心。總會號召全體同仁要牢記習近平主席囑託,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廣泛團結社會各界力量,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建設美好香港貢獻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