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處舉行學警畢業典禮暨會操儀式 羅永綱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7-09

羅永綱副主任(右六)與李家超行政長官、鄧炳強局長、蕭澤頤處長及警務處高層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9日,香港警務處在警察學院舉行學警畢業典禮暨會操儀式,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應邀出席並觀禮。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檢閱會操並致辭。

  此次畢業的114名學警及見習督察共組成9個方陣,首次全流程對外展示持槍行進、正步行進及隊列分列式等中式步操訓練成果,體現了香港警隊進一步強化國民身份認同和對國家的歸屬感,更代表對國家忠誠的莊嚴承諾。

  李家超在致辭中表示,香港警隊作為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穩定的執法力量,在推動香港社會長遠發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中發揮了積極作用。勉勵畢業學警不忘初心、不畏艱難,團結一心為香港開創新篇貢獻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