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巡迴展在蘭州啟動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2-07-11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舉辦的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巡迴展7月7日在甘肅省蘭州市揭開序幕。這是香港特區政府駐京辦在內地城市舉辦的首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巡迴展。

  香港特區政府駐京辦署理主任林雅雯介紹,此次展覽以“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為主題,以圖片和視頻的方式,回顧香港回歸祖國25年的歷程與成果。

  香港與甘肅經濟和文化交流密切,此次展覽將首站設在蘭州,亮相第28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將進一步加強隴港合作經貿合作。

  “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和‘一帶一路’建設等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香港會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服務內地,面向世界。”林雅雯説。

  香港特區政府將於今年8月在香港舉辦“敦煌——千載情緣的故事”展覽,以加強甘肅和香港的文化交流和合作。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還將陸續在銀川、烏魯木齊、呼和浩特等城市舉辦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巡迴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