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探訪基層家庭 就施政報告聽取意見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2-08-01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7月30日在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等陪同下到訪深水埗區,聽取當地基層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建議。

  李家超先探訪住在一幢舊樓內“劏房”的基層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和對扶貧措施的意見。隨後,他到訪當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長者鄰舍中心,與長者互動,並與當區地區代表及基層居民交流,了解居民的生活情況和社區發展。

  李家超表示,他深切體會基層居民對改善居住環境的期盼。“我和我的團隊未來兩個月會繼續通過參與諮詢會和社區探訪等活動,廣泛接觸不同界別的團體和人士,以多元渠道吸納意見,有助制定10月公布的施政報告。”

  2022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已於7月25日展開。李家超呼籲市民就其所關心的議題,踴躍向政府提交意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