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立法會第二次前廳交流會舉行 討論打擊衞生黑點等議題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2-08-18

  香港特區立法會第二次前廳交流會8月17日在立法會舉行,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率領9名特區政府官員出席。

  當天舉行的交流會共分兩節,約有70位議員出席。與會官員就香港的衞生黑點和其他議題與議員展開交流。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目前立法會會議正在休會期,議員們仍然繼續落區向不同的人士、專業團體等收集意見,並向特區政府反映。他希望大家將所有好的意見共冶一爐,前廳交流會繼續有良好成果。

  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此前建議每月在立法會舉行前廳交流會,旨在加強香港特區政府官員與特區立法會議員之間交流溝通。第一次前廳交流會於7月13日在立法會舉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