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組織第二十五次輪換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2-08-30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和中央軍委命令,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於8月29日組織了進駐香港以來第二十五次建制單位輪換行動。輪換行動於當日順利完成。

  據介紹,此次輪換出港的官兵圓滿完成了以履行防務為中心的各項任務,以過硬的實際表現完成了祖國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他們在離港之際通過駐軍新聞發言辦公室,感謝香港社會各界和廣大市民對他們在港工作期間的關心與支持。

  新進港官兵進駐前扎實訓練和認真學習,具備了履行香港防務的能力素質。他們表示,將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努力把握新的形勢和任務要求,嚴格遵守基本法、駐軍法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不斷提高履行使命能力,為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行穩致遠作出積極貢獻。

  本次建制單位輪換行動,得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大力合作與支持,駐軍對此表示衷心感謝。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