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江蘇各界人士慶國慶暨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第四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舉行 何靖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09-10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9日,香港江蘇各界人士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暨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第四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並致辭。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香港特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主禮就職典禮。全國政協常委、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創會會長唐英年,江蘇省政協常委、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第四屆會長姚茂龍等江蘇社團總會負責人和會務骨幹逾千人參加。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成立於2015年,自成立以來,廣泛團結鄉親會員,始終秉持“愛國、愛港、愛家鄉”的理念,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推動香港、江蘇兩地全方位交流合作,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