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繁體版出版研討會在港舉辦 尹宗華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10-09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際,聯合出版集團於10月8日在港舉辦《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繁體版出版研討會。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尹宗華出席,並向專家學者代表、政團社團代表贈書。特區政府律政司司長林定國、駐港國安公署副署長李江舟、聯合出版集團董事長傅偉中出席並致辭。

  會上,譚惠珠、梁愛詩、黃玉山、屠海鳴、閻小駿等知名學者專家,圍繞學習領會總體國家安全觀,更好維護國家安全分享了心得和體會。香港各大政團社團有關負責人,香港教育界、文化界、出版界、工商界知名人士等出席研討會。

  《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組織編寫,系統闡釋了總體國家安全觀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精神實質、實踐要求,全面反映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國家安全方面的原創性貢獻,為香港社會各界深入學習總體國家安全觀、共同維護國家安全提供了權威學習讀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