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二十大精神香港學員宣講交流會舉辦 陳冬視頻致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2-12-11

  本網訊 12月11日,由國家行政學院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聯合舉辦的黨的二十大精神香港學員宣講交流會成功舉辦,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陳冬視頻致辭,國家行政學院副院長龔維斌作線上主旨宣講。國家行政學院國情培訓班學員、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和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會員等1000餘人在香港參加線上學習,4名學員代表交流了學習體會。

  陳冬在致辭中表示,黨的二十大召開以來,香港社會以前所未有的熱情掀起了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特區政府、立法機構、政團社團、各界別各階層,舉辦了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學習研討活動,這次宣講交流會是香港社會持續學習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重要舉措。陳冬指出,參加宣講交流會的學員大多是青年人,要帶頭在深刻領悟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中增強大局意識和國家觀念,深刻認識“兩個確立”是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決定性因素,進一步提高站位,做堅定的愛國者;帶頭在準確把握香港發展新階段面臨的戰略機遇中增強主人翁意識,找準“國家所需、香港所長”的結合點,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不斷開創香港發展新局面,譜寫香港由治及興新篇章;帶頭在加深理解學習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義中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當好宣講員,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香港落地生根,激發和動員廣大市民特別是廣大青年投身到建設美好香港的行列中來,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推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