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官方網站和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1-02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官方網站1月1日正式上線試運行,網址為 www.osns.gov.cn。官方微信公眾號“駐港國家安全公署”也同步開通。

  據介紹,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官網、微信公眾號將向公眾展示公署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論述和黨中央治港方略的成果、體會,展示公署堅決依法有效實施香港國安法、履行香港維護國家安全職責的成果、體會,展示公署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持中央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落實“愛國者治港”、保持香港獨特地位和優勢的成果、體會。希冀通過這個窗口,與公眾真誠溝通,傳遞真情,攜手共進。

  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官網內容包括“中央聲音”、“國安要聞”、“公署發布”等欄目。官方微信公眾號着力打造權威、精準、及時發聲的移動平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