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圳社團總會舉辦癸卯年新春團拜暨推動深港高質量發展行動啟動禮 何靖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3-02-05

活動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2月3日下午,香港深圳社團總會癸卯年新春團拜暨推動深港高質量發展行動啟動禮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與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強,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等共同擔任活動主禮嘉賓。在港深籍鄉親及各界嘉賓近400人出席活動。當日,“前海港澳e站通”香港深圳社團總會站點開通儀式同步舉行,將面向港澳企業和居民提供多項政務服務,實現深圳政務在灣區共建共享、互聯互通。站點落地後,預計可輻射50萬香港市民。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自2003年成立以來,堅持愛國愛港立場,不斷壯大會員力量,社團影響日益增大。特別是近年來,總會銳意革新、砥礪奮進,在服務香港社會事務、推動家鄉經濟建設中作出積極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