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名港人游湖北”首發團重啟湖北入境游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2-27

  2月26日,南方航空CZ3076航班搭載着從香港出發的入境旅遊團降落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這是湖北省近3年來首個入境旅遊團,25名香港游客將開啟在武漢五天四晚的游覽行程。

  記者了解到,自2月6日起恢復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經營內地與香港、澳門入出境團隊旅遊以來,南航香港營業部積極與香港中旅商談, 助力推出2023年“鍾情湖北•萬名港人游湖北系列”首發團。此次旅遊團隊的到來,將為恢復湖北入境旅遊市場提振信心。

  首發團游客楊先生説:“早就想來武漢看看。今年我和家人還想去更多地方旅遊,多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目前,南航武漢-香港往返航線每周執行2班。後續,南航將根據政策有序增班和加密武漢-香港航線,並推出香港-武漢-恩施、香港-武漢-武當山等聯程航班,搭建起湖北與香港的空中橋梁,讓更多湖北旅客及港澳同胞快捷出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