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新寧會見香港賽馬會董事會主席利子厚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3-03-08

盧新寧副主任與利子厚主席交流。(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3月8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盧新寧在辦內會見香港賽馬會董事會主席利子厚、行政總裁應家柏一行,就深化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交換意見。

  盧新寧肯定了香港賽馬會長期以來對香港社會的貢獻,以及對內地慈善事業、馬匹運動與産業發展、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鼓勵賽馬會繼續推動香港和內地體育、文化及青年交流,推進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建設,增強香港青少年的國家認同感和民族自豪感,為香港由治及興注入更多“興”的動能。利子厚表示,香港賽馬會扎根香港,心繫國家,願繼續加強合作,為國家及香港發展作出貢獻。

  會見結束後,盧新寧和利子厚等共同見證簽署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與香港賽馬會2023-2025年合作協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