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三次會議舉行 趙樂際主持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3-10

 

  3月9日上午,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三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樂際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三次會議3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樂際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信春鷹作的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關於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報告,審議了關於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表決稿。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劉俊臣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審議情況以及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劉俊臣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劉俊臣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推選監票人情況的匯報,提出了總監票人建議人選。

  會議聽取了劉俊臣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關於憲法宣誓的組織辦法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會議同意將有關報告、草案等提請大會主席團會議審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李幹傑、李鴻忠、王東明、肖捷、鄭建邦、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何維、武維華出席會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