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進博會在港舉辦全球首場推介會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3-10

  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日前在香港舉辦全球首場推介會。會上,多家香港參展機構和企業簽訂了第六屆進博會參展合同,展覽面積超過6000平方米。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董事長孫成海3月8日在致辭中表示,香港是進博會的重要參與方,香港特區政府、行業組織、文化單位等廣泛深入參與,眾多香港企業積極參展。前五屆進博會參展港企的數量、面積均名列前茅,期待廣大港企繼續深入參與進博會,將最新最優的産品技術服務帶到進博會。

  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梁國浩致辭時説,從第一屆進博會開始,貿發局已經連續5年組織香港館,協助港商把握國家龐大市場的商機,把香港的國際貿易資源、優質商品和專業服務引進內地市場。

  推介會上,香港參展商代表分享往屆參展體會與收穫,並在與會嘉賓的見證下簽約參展第六屆進博會,期望充分把握市場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第六屆進博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