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第二次會議舉行 王滬寧主持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3-10

 

  3月9日上午,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第二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王滬寧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第二次會議3月9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王滬寧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石泰峰關於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討論情況的説明,聽取了關於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分組會議情況的綜合匯報,審議了有關文件草案。

  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胡春華、沈躍躍、王勇、周強、帕巴拉•格列朗傑、何厚鏵、梁振英、巴特爾、蘇輝、邵鴻、高雲龍出席會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