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六次會議舉行 趙樂際主持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3-12

 

  3月11日下午,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六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樂際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六次會議3月1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樂際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劉俊臣分別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和修改情況的匯報,審議了上述三個報告的決議草案代擬稿。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姜信治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各部部長、各委員會主任、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審計長、秘書長的人選,十四屆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衞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華僑委員會、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農業與農村委員會、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的人選醞釀情況的匯報。

  會議同意將上述決議草案和各項名單草案提請主席團會議審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李幹傑、李鴻忠、王東明、肖捷、鄭建邦、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何維、武維華出席會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