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七次會議舉行 趙樂際主持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3-13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七次會議3月1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樂際主持會議。

  3月12日下午,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七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樂際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劉俊臣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政府工作報告、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202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6個決議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審議了這6個決議草案表決稿。

  會議同意將上述決議草案表決稿提請大會主席團第九次會議審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李幹傑、李鴻忠、王東明、肖捷、鄭建邦、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何維、武維華出席會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