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人士表示將扎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來源: 央視網          發布時間: 2023-03-14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於3月13日閉幕。香港、澳門各界人士表示,習近平主席在閉幕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港澳各界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扎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 林曉輝: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我們要扎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和祖國統一大業,積極團結香港各界愛國愛港力量,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香港工商總會會長 黃慶才:習近平主席的發言發人深省、催人奮進、鼓舞人心、給人力量。香港一定要把握好這個黃金機遇,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發揮香港作為世界金融中心、東西方連接橋梁的獨特優勢。

  澳門國情教育協會會長 王海濤:今天我們聆聽了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特別講到要支持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令我們澳門市民對未來的發展更加充滿信心。

  澳門創新發展研究會秘書長 余渭恒:作為澳門青年,我們要謹記習近平主席的囑託,心繫國家、不負時代,為中國式現代化、國家高質量發展以及民族復興貢獻我們澳門青年的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