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各界:新征程上中國必將創造新輝煌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3-03-14

  香港澳門各界人士表示,相信在習主席的領導下,充滿活力的粵港澳大灣區一定能夠取得更大發展。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 選舉委員會委員 盧錦欽:我們堅定相信在習主席的領導之下,我們的國家一定能夠再創更好的輝煌成就,我們的香港一定會更好,讓我們能全面更好地融入國家的發展之中,堅定信心,做好香港故事;共同努力,為香港由治及興的新篇章作出應有的貢獻。

  粵港澳大灣區聯合會常務副會長 張嘉尹:在習主席的領導下,充滿活力的粵港澳大灣區一定能夠取得亮麗的成績。作為香港和粵港澳大灣區執業律師,我很幸運參與和見證“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和大灣區的成立和發展。

  香港科技大學首席副校長 郭毅可:現在正在國家快速發展的時期,香港也是處在一個歷史上最好的發展階段。那麼作為港科大,我們有非常好的信心來把學校建設成為中國最國際化的、最先進的大學,我們一定把我們的工作做好。

  澳門特區立法會議員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 梁鴻細: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尤其是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等等,都是習主席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決策。我們堅信在習主席的掌舵領航之下,澳門市民的生活會更加幸福,産業多元發展的前景會更加廣闊,“一國兩制”實踐會進入前所未有發展的新篇章。

  澳門法律交流協進會會長 黃景禧:過去五年來,我們澳門青年成長成才,在大灣區幹事創業的舞台更加廣闊,這都離不開習主席對我們的親切關懷。未來我們要把握好國家給予的粵港澳大灣區還有橫琴深合區的發展機遇,發揮好“一國兩制”優勢,做好制度創新和銜接,用我們火熱的青春為我們國家的發展以及民族復興作出我們新的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