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新寧會見中國電影集團董事長傅若清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3-03-16

盧新寧副主任與傅若清董事長一行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3月16日上午,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盧新寧在辦內會見中國電影集團董事長傅若清一行。

  盧新寧表示,《流浪地球2》以電影藝術方式詮釋了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深刻內涵,表達了中國人的擔當精神和人文情懷,受到香港觀眾的歡迎,目前在港票房已超過1000萬港幣。希望中影公司進一步加大與香港的合作,促進香港與內地電影産業共同繁榮發展,進一步講好中國故事。傅若清表示,中國電影集團高度重視與香港電影業界的交流合作,將切實用好香港作為影視“出海”的“港口”優勢。

  《流浪地球2》導演郭帆、演員吳京,香港英皇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受成等參加會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