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香港!”華東地區推廣活動在上海舉辦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3-24

  “你好,香港!”華東地區推廣活動3月23日在上海舉辦。來自上海、江蘇、浙江、安徽及山東的相關政府部門、機構、企業及社會團體的代表出席。

  活動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貿辦主任蔡亮表示,這次推廣活動是三年多來特區政府在華東地區舉辦的最大規模城市形象推廣活動。“期待內地更多省市組團前往香港,看看香港最新變化之餘,也進一步促進華東地區與香港在經貿、旅遊等不同領域的共同發展。”

  活動現場以香港地鐵車廂為主題,在“車窗”場景中設置多塊電子屏幕,展示香港新風貌。西九文化區地標建築的模型也亮相此次推廣活動。

  “香港:把握創科機遇·共享繁榮發展”企業與人才交流會也於同日在上海舉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5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