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宣講會 羅永綱應邀出席並作交流分享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3-03-24

  本網訊 3月21日、22日,香港警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分別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學習宣講會,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羅永綱應邀出席並作交流分享。國家禁毒委副主任曾偉雄、特區政府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警隊部分高層相關代表,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監事長林建岳、會長姚志勝、執行會長陳亨利及部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會務骨幹等近百人參加。

羅永綱出席香港警隊舉辦的全國兩會精神學習宣講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羅永綱分享了出席今年全國兩會的體會,介紹了全國兩會的重大意義、重要成果和主要精神。他指出,香港工作要服務“國之大者”,香港工作本身就是“國之大者”。香港地區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要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領會黨中央對香港的重視關懷,認真貫徹落實好全國兩會對香港工作的重要部署。

羅永綱出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舉辦的全國兩會精神學習宣講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羅永綱表示,香港警隊忠誠勇毅、心繫社會,是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的排頭兵,中央充分信任、高度肯定。希望警隊堅決捍衛國家安全、維護香港穩定,堅定不移同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行為作鬥爭,更好守護香港市民生命與財産安全,將專業、敬業精神體現在每一天的工作、每一次警務行動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要充分發揮愛國愛港涉台團體的優勢,走進基層、走入社區,用市民能接受、聽得懂的語言,有針對性地開展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向國際社會講好中國故事和“一國兩制”成功實踐香港故事。

  與會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警隊代表、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骨幹暢談了學習體會,紛紛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實現全國兩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6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