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大灣區內地九市社保業務“跨境合作”啟動儀式舉辦 何靖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3-03-30

香港分會場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3月30日,由廣東省人社廳、香港工聯會共同舉辦的香港與大灣區內地九市社保業務“跨境合作”啟動儀式分別在香港和廣州舉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與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香港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等在香港分會場出席儀式。國家人社部社保中心主任翟燕立,廣東省人社廳、廣州市有關領導在廣州分會場出席儀式。

  香港與大灣區內地九市社保業務“跨境合作”是廣東省人社廳和香港工聯會共同推動的惠民便民項目,對加快推動“灣區社保通”工程,保障香港居民在大灣區內地九市的社保權益,促進粵港資源互補共享發揮重要作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