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香港簽署逾700億元合作項目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4-17

  “2023昆明——香港産業合作推介會”4月14日在香港舉行。會上,昆明和香港兩地有關單位、企業共簽約33個項目,涉及金額合計718.65億元人民幣,涵蓋綠色食品、綠色能源、綠色建材、智能製造、商貿服務、數字經濟等領域。

  雲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劉洪建致辭時表示,香港在帶動內地對外開放、産業發展、招商引資、營商環境建設等方面有着得天獨厚的優勢,昆港合作一定會取得豐碩成果。

  香港貿發局主席林建岳致辭時説,昆港企業合作大有可為,港商可以利用好的營銷渠道和豐富經驗,與昆明企業“並船出海”;昆明企業也可以利用香港多元的專業服務打造優質品牌,拓展“一帶一路”業務。

  推介會會場外還設有昆明特産展台,讓香港各界人士近距離了解昆明市在綠色食品、生物醫藥、文化旅遊等方面豐富的資源和投資合作潛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9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