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會展活動在港開幕 內地商家踴躍參與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3-04-20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一共7項展覽及會議活動4月19日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其中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國際授權展等吸引多家內地商家參與,他們希望通過香港展會平台推廣産品。

  此次舉行的7項會展活動包括:4月19日至22日舉行的香港禮品及贈品展、香港時尚家品展、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香港時裝節、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4月19日至21日舉行的香港國際授權展和亞洲授權業會議。

  據香港貿發局介紹,隨着香港商貿活動進一步復常,這次的展覽項目雲集來自23個國家及地區的超過4100家商家,涵蓋禮品、家品、家紡品、時裝、印刷及包裝方案、授權項目等領域。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張淑芬表示,今年貿發局特意將多項大型活動集中在一起同場舉行,希望通過提供全新平台,開拓跨行業、跨領域的合作機遇,為業界帶來更大協同效應。

  7項會展各具特色,其中香港國際授權展設有包括“中國內地館”在內的九個展館。來自寧波的一家企業是香港國際授權展的常客,他們在本屆展覽中設置約30個攤位,展示美粧、兒童玩具、收納用品、五金工具等産品。該公司經理邱女士表示,希望通過此次展覽向世界各地買家推廣新産品和吸納新客戶。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與香港時尚家品展設有“中國文博非遺主題館”、匯聚各地創意品牌産品的“文創體驗區”等,其中江西的攤位展出瓷器、客家香等産品。攤位負責人周女士説,希望通過這個窗口向外交流,推廣江西文化並吸引買家。

  此外,香港時裝節重點展區“服飾科技及商貿服務”雲集各類時裝科研技術;亞洲授權業會議集聚多名國際授權業翹楚,探討環球授權業務市場概況、地點定位營銷、運動授權等課題,助參與者掌握最新市場趨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