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社團聯會舉辦“38周年會慶暨第十四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3-05-02

  本網訊 5月2日,新界社團聯會在會展中心舉辦“38周年會慶暨第十四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鄭雁雄,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副署長李江舟,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強等出席典禮。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代表中聯辦致辭。

典禮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何靖充分肯定新界社團聯會成立以來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疫情期間奮戰在抗疫最前線等各項工作中所作出的積極貢獻,鼓勵社團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肩負新使命,要有新擔當和更大的作為。希望其更堅定地維護國家安全,廣泛團結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帶頭加快改革發展,積極主動參與地區治理,主動把握北部都會區建設發展機遇,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新界社團聯會成立於1985年,是一間立足新界的綜合性社團聯合會,現有398間屬會,會員人數超過30萬人。自成立以來,愛國愛港,廣泛團結凝聚新界各界人士,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香港社會和諧穩定。陳勇擔任新一屆會長,譚鎮國任理事長。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