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會各界繼續支援內地抗震救災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3-12-21

  本網訊 地震無情,香江有愛。在甘肅、青海地震災區救助工作持續開展之際,香港各界人士、機構和團體繼續通過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向內地積極捐款。其中,李兆基基金會捐款2000萬人民幣,廣東社團總會捐款200萬港元,福建社團聯會、海南社團總會各捐款100萬港元。民建聯轉交接收的善款共120萬港元。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代表我辦接收了部分捐款,對大家的善舉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將盡快把善款轉交給受災地區。

恒基兆業地産集團以李兆基基金名義捐款。(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恒基兆業地産集團主席李家傑表示,香港與內地同胞血濃於水,希望善款能為受災同胞雪中送炭,幫助災區民眾及早展開災後重建、渡過難關。民建聯表示,沉痛哀悼遇難同胞,並向他們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同時祝願傷者早日康復,重建家園。多個社團和個人在捐款時紛紛表達對災區同胞的牽掛和慰問。

民建聯轉交善款。(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