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舉辦賀歲煙花匯演 鄭雁雄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4-02-12

  本網訊 2月11日晚,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在會展中心舉辦“龍年百業旺 盛世中華強”賀歲煙花匯演晚會。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鄭雁雄,以及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解放軍駐港部隊負責人應邀出席。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活動現場燈籠高挂,一片喜慶的中國紅,社會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賀龍年新春。維多利亞港上空,23888支煙花分為“龍騰虎躍”“繁花似錦江南美”“家在香港”等8個篇章依次盛放,流光溢彩。絢麗的焰火與璀璨的夜景交相輝映,吸引眾多市民和游客駐足觀賞。大家共同祝福國安家好,期待香港龍年百業興旺。

煙花匯演。(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劉光源、羅永綱、何靖、尹宗華及秘書長王松苗出席活動。龍年春節期間,香港社會各界將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好戲連台,精彩紛呈,為市民和游客送上新春祝福,將節日氛圍不斷推向高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