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全球第五個迪士尼樂園,位於大嶼山的欣澳,環抱山巒,與南中國海遙遙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國加州迪斯尼樂園及其他迪士尼樂園特色於一體的主題公園。

  香港迪斯尼樂園包括四個主題區: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個主題區都能給游客帶來無盡的奇妙體驗。在美國小鎮大街,可以乘坐迪士尼火車到幻想世界,欣賞美國街市的懷舊建築,各款典雅的古董車,品嘗各種中西佳肴美食;探險世界裏,沿着一條條巨大的河流,穿過非洲大草原,進入亞洲神秘森林,到達泰山小島,勇敢的領航員會帶領游客探索大自然的神奇密境;充滿歡樂的幻想世界,是夢幻中的童話世界,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純真活潑的小飛象、天真可愛的小熊維尼,每一個童話中的主角都能給人帶來歡樂和幻想;明日世界可以讓人體驗太空驚險之旅,探索宇宙。樂園內設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和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除了為訪問樂園提供住宿方便,身在其中可盡情體驗童話世界和電影世界的奇趣,各種迪士尼人物隨時會出現在游客身邊,驚喜無處不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5464125994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