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永奔流|第三集:堅強後盾

來源: 央視網          發布時間: 2022-06-29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製作了五集系列專題片《香江永奔流》。本專題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呈現香港回歸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各項事業不斷取得新成就、新進步,充分體現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和對香港同胞的關懷,深刻闡明祖國是香港保持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深入闡釋香港實現由亂到治重大轉折的重要意義,充分反映香港各界特別是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美好明天的精神風貌。

  本集主要內容:歷史照亮未來,奮鬥未有窮期。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征程上,對香港而言,背靠祖國、面向世界,與內地攜手,發揮“一國兩制”的巨大優勢,以內部合力共同應對外部壓力的戰略布局,是歷史證明行之有效的發展路徑,也將成為迎接風雨挑戰時堅定不變的正確選擇。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