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組織機關青年開展五四主題演講比賽

2018年05月05日 15:03:14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為紀念五四青年節,5月4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組織機關青年開展“傳承五四精神 展現青春風采”主題演講比賽。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副主任陳斯喜、姚堅、孫達、薛曉峰共同出席活動。

  比賽結束後,鄭曉松主任作了講話並為獲獎選手頒獎。鄭曉松主任表示,今天我們紀念五四運動,就是要傳承和發揚五四精神,讓青春年華在為“一國兩制”事業的奉獻中煥發出絢麗光彩。機關青年們的演講,富有激情和感染力,洋溢着青春的氣息,展現了青年的風采,飽含了獻身“一國兩制”事業的滿腔熱忱。鄭曉松主任指出,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機關青協自去年11月30日成立這5個多月以來,按照建設青年人“精神之家”“學習之家”“生活之家”的要求,堅持舉辦“青年開講”“讀書時間”“學粵語”等活動,承辦了辦機關的新春聯歡會和這次演講比賽,還積極走出去,與澳門青聯、新青協、青企協等青年社團加強溝通交流。鄭曉松主任用“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幾句古詩勉勵機關青年,要珍惜寶貴的青春年華,在立志中成長,在學習中成才,在修身中成熟,在實幹中成功,努力爭取早日成為“一國兩制”事業的中堅力量。

  活動中,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機關青年圍繞傳承五四精神,自覺踐行忠誠乾淨擔當、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主題進行演講,展示了機關青年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投身踐行“一國兩制”事業、努力服務澳門發展等方面的青春風采和先鋒形象。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組織機關青年開展五四主題演講比賽。(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