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孫達出席第11屆機關書畫攝影手工藝比賽作品展啟動儀式

2018年12月16日 20:30:01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16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孫達出席第11屆辦機關書畫攝影手工藝比賽作品展啟動儀式,為獲一等獎的幹部員工及家屬代表頒獎,並同參加活動的人員合影留念。啟動儀式邀請歷屆評委之一、澳門書法家協會主席連家生參加並為獲得二等獎的代表頒獎,機關人事部部長儲曉燕頒發三等獎,儀式由機關工作部部長齊廣建主持。

  為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喜迎澳門回歸19周年,進一步豐富機關文化生活、營造良好的機關氛圍,今年第4季度,機關工作部組織開展了第11屆機關書畫攝影手工藝比賽。本屆比賽得到了機關各部門的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廣大幹部員工及家屬的積極參與,共徵集作品190件,其中書法類30件、攝影類96件、繪畫類10件、手工藝品類12件、兒童繪畫類42件。從參賽作品的數量和質量上看,均是歷屆最好之一,既體現出機關幹部員工及家屬的優秀文化修養,更展現了“忠誠、團結、求知、創新”的優良辦風。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辦公廳主任趙川東、社聯部部長李雪飛、宣文部部長萬速成、公關部部長史亞華等各部門負責同志,獲得一、二、三等獎獎項人員代表、青年幹部代表及機關部分家屬共50多人參加啟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