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習近平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2019年12月19日 22:17:33 來源: 新華社
分享到:

  12月1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澳門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新華社 龐興雷 攝

  國家主席習近平12月19日下午在澳門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習近平對何厚鏵表示,你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一、二任行政長官,為特別行政區建設發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礎,“係好了第一粒扣子”。你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後,繼續為澳門“一國兩制”事業和國家現代化建設事業盡心竭力。中央對你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希望你全力支持新一任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開好局、起好步,繼續重視青少年工作,引導他們增強國家意識、培育家國情懷,使愛國愛澳核心價值在澳門薪火相傳。

  何厚鏵感謝習近平對他的關心和鼓勵。他表示,請習主席放心,我一定會盡心竭力支持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做好工作,引導年輕一代增進對國家的認識和認同,進一步築牢愛國愛澳的社會政治基礎,在中央政府支持下,創造澳門更加美好的未來。

  丁薛祥參加會見。(新華社 李忠發、朱基釵)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