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與澳門宗教界代表人士春茗

2020年01月22日 21:14:5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月21日晚,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與澳門宗教界代表人士春茗。澳門天主教、佛教、基督教、道教、巴哈伊教代表人士共30餘人應邀出席。

  張榮順副主任代表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向澳門宗教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感謝澳門宗教界一直以來對中聯辦工作的支持。張榮順副主任表示,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我們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喜迎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習近平主席親臨澳門視察並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肯定了澳門回歸祖國以來取得的巨大成就,指明了澳門“一國兩制”事業的前進方向。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離不開澳門宗教界的參與、支持和貢獻,特別是2019年澳門宗教界舉辦了一系列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為主題的活動,表達了對國家的衷心祝福和對澳門的美好祝願,增添了喜慶祥和的氣氛。

  張榮順副主任指出,今年是新一屆澳門特區政府開局之年。習近平主席視察澳門時對澳門社會各界提出三點希望,相信澳門宗教界一定會秉承愛國愛澳、包容共濟、務實進取的優良傳統,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把澳門這塊蓮花寶地建設得更加美好。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副部長盛剛等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