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心出發·游澳門”本地游計劃新增十條旅遊路線

2020年07月21日 16:04:47 來源: 中新社
分享到:

  澳門旅遊局7月20日公布,“心出發·游澳門”本地游計劃將新增10條旅遊路線,包括直升機空中飛行體驗、探秘私人飛機之旅、夜游世遺景點等,期望吸引更多居民參與。

  澳門旅遊局自6月22日起正式推出“心出發·游澳門”本地游計劃,旨在為澳門居民提供經濟實惠的旅遊計劃的同時,逐步恢復已停頓近半年的旅遊業活動,復蘇澳門經濟。截至7月20日,報團累計人數87261,其中社區游佔34%,休閒游佔66%。

  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介紹,為了發掘更多新旅遊路線,增加配額及吸引力,本地游計劃將於7月22日起增加10條路線,包括7條社區路線和3條休閒路線。社區路線新增直升機空中飛行體驗、參觀私人飛機行程等;休閒路線則包括由專業攝影師隨團指導拍攝夜游世遺景點、冒險王國項目等。這10條旅遊路線的報名費,經政府補貼後為18至398澳門元。

  據悉,旅遊局已建立特設監管機制,收集此次活動相關數據以評估項目成效,並作為日後旅遊推廣策略以及旅遊路線設計的參考。(中新社 龍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