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上海澳門周”下周將在滬舉行

2020年12月31日 18:20:43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分享到:

  據澳門旅遊局消息,澳門特區政府將於2021年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上海澳門周”推廣活動,向當地居民和旅客推廣澳門豐富多元的旅遊元素,傳遞“健康城市,暢游澳門歡迎您”的信息,吸引內地旅客到澳門歡度節假日。這是繼今年9月“北京澳門周”後,澳門在內地舉辦第二場澳門周推廣活動。

  據介紹,“上海澳門周”的大型路展將於1月8日至10日在靜安區安義路及嘉裏中心南廣場舉辦。路展設多個主題區域,包括:“澳門概述、盛事、文化旅遊區”、“澳門世界遺産、非遺文化區、文創區”、“澳門體育盛事展區”、“MinM澳門製造及澳門品牌展區”、“葡語國家産品展區”及“澳門旅遊業界展區”等。舞台區還會設置大三巴牌坊造型的電子屏幕,展示觀眾發送的祝福語。

  此外,路展還會呈獻精彩的夜光龍表演、醒獅表演、魔術表演、葡萄牙土風舞、街舞及特色舞蹈等,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也將亮相與觀眾互動。

  為進一步加強滬澳之間的合作,澳門旅遊局還將聯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1月7日舉辦滬澳旅遊及會展推介會,介紹兩地旅遊業及會展業的優勢,讓兩地業者交流洽商。(央視新聞客戶端 肖中仁)